据我所知我什么都不知道

唇语挑战(一)

  题目:李白     说:津      猜:冀

津:李白            冀:你奶

津:李白            冀:你奶?

津:李白!!   冀:不是,你妈

津:你是不是搁这骂我呢?

冀:啥            津:李白!!!!(破音)           冀:李白?            津:对对对


   题目:萨瓦迪卡       说鲁       猜豫

   鲁:萨瓦迪卡     豫:打你嘴巴?   

   鲁:不是,是萨瓦迪卡    豫:你要迪迦     鲁:萨瓦迪卡    豫:三碗几个?    鲁(捂脸):萨瓦迪卡,萨瓦迪卡!!!     豫:我当你爸

鲁:。。。           “哈哈哈哈,我我当你爹哈哈哈哈″滇在-旁捂着肚子笑

鲁:TM的,萨瓦迪卡萨瓦迪卡ⅹN     豫:我当你爸?     鲁:艹

“哈哈哈哈哈哈,我当你爸″黔在-边笑道

鲁:不是,你咋那么想当我爸啊      豫:啥      鲁:再来最后-次,萨瓦迪卡!!!     豫:哦哦,萨瓦迪卡?     鲁:啊,对对对终干对了

     题目:滚犊子       说:苏(江苏)    猜皖(安徽) 

   苏:滚犊子      皖:水煮鱼?  

   苏:不是吃的是滚犊子       皖:对不起?

    苏:唉…滚犊子!        皖:转圈圈?          苏: 滚犊子!!!    皖:不是你咋还骂人啊

苏:不是骂你,题目是滚犊子

 皖:哦,滚犊子      苏:对

      题目:葡萄美酒夜光杯

说:辽   猜:吉

辽:葡萄美酒夜光杯

吉:啊?你爸偷狗让人追?

辽:。。。葡萄美酒夜光杯

吉:马桶揣子往里怼?

辽(心平气和):呵,葡萄美酒夜光杯!

吉:脑瓜顶上全是灰?

辽(揉太阳穴、叹息):葡萄美酒夜光杯!!!

吉:葡葡萄美酒夜光杯? 

辽:对对对

评论(3)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