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所知我什么都不知道

豫家的一些小事

 1.有次,豫喝醉了,大半夜的把商丘叫醒,当商丘迷迷糊糊的醒来戴上眼镜问怎么回事的时候,豫说“早点儿睡觉”商丘“。。。”


2.济源之前是非常的社恐,然后再这十七个市的锻炼下,成功患上了社交牛逼症,事后十七个市表示“。。。后悔了″


3.开封和郑州有次在床上打架,开封以压倒性的优势把郑州压在了身下然后安阳进来了,安阳“。。。”


4.商丘不会开车,但是洛阳和开封他们不知道,有次他们喝醉了让商丘来开,商差点把他们送上了天堂“。。。你不会开车,你不早说″


5.有次,洛阳,开封,郑州,安阳,商丘他们出去玩我知道了一辆车坐不下就打了两辆商丘坐上车对师傅“师傅跟着前面的那辆车”然后那个师傅异常激动“看了这么久的电视剧,这次终于轮到我了吗?″商丘“???喂,师傅在说什么?”师傅“放心我懂保证完成任务”

商“???"


6.今天一大早洛阳他们站在商丘的床头

商丘“干啥″

洛阳“昨天晚上的事你不记得了?”

郑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商丘“???”

安阳“你昨天晚上哈哈哈哈哈”

商丘“啥呀?″

开封“昨天晚上大半夜的叫我们起床去埋人挖坟。。。”

商丘“哈?”

开封“郑州你他妈别笑了”

郑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啊,但是我忍不住哈哈哈哈”

商丘“。。。"






第六条,是我上次大半夜的梦到我去埋人挖坟,一开始并没感觉到什么不对,然后第二天,我表姐说我大晚上的去叫他挖坟。。。。。。(我一整个人都懵了) 

评论(14)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