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所知我什么都不知道

豫家日常

豫:今天没工作,我带你们去玩鬼屋吧!

郑:。。。孩怕

豫:没事

许:走走走

开封:没事,还有我呢,我保护你

郑:嘤~,你真是我的好哥哥

开封: 那赶紧走

商:。。。秀我一脸

豫:好了,赶紧走吧

焦作:走

路上~

鲁:老豫~,你要上哪儿去呀?

豫:带着他们去玩

鲁:哦~,带我一个

豫:啊这,行吧

鲁:走喽

就这样,鲁和豫在前面走,18个市在后面跟着

驻马店:。。。为啥不骑车?

三门峡:。。。不到

平顶山:。。。

漯河:还有多久,才到啊,哥

豫: 快了快了,就在前面

几分钟过后…

豫: 好了到了

鲁:。。。鬼屋啊

豫:对呀,不然呢找点刺激的玩玩

鲁:。。。

豫: 怎么怕了?

鲁:怎么可能,我才不怕

汴:才刚进来,你就怕了?

郑:我才没有

汴:那你TMD放开我啊!

郑:阿,哦哦

汴: 我的胳膊啊!

郑:嘿嘿

商:。。。

洛:总感觉好像少了一个人

此时落单的安阳,碰到了一只鬼

鬼:啊!

安阳:MD!去死!

鬼:我艹!不是不让带危险的东西吗!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安阳:哦哦

于是安阳把手中的砖头收了起来

鬼:从来

安阳:好,那我先退回去

鬼:啊!

安阳:啊,妈妈呀

鬼:。。。不是你装,你也好歹装香点儿啊你!

安阳: 哦哦哦,要不再来一次?

鬼:得,换下一个吓去

安阳: 那我接下来干啥?算了,继续走吧

于是这只鬼来到了开封和郑州的面前

鬼:啊!

开封:我艹!

郑州:哎玛!

鬼: 来呀,都下来陪我吧!

郑州:我艹!你不是说保护我的吗!

你跳我身上干啥!

开封:。。。我我我下来

郑州:。。。

开封:去死吧!

鬼:哎呦,我操,救命!

郑州:。。。这是谁抓谁啊?

这只鬼在路上,走着走着碰到了鲁和豫

鬼:。。。诶,有俩人就这俩了

啊!

豫:我艹

鲁:我靠,看招!

鬼: 我操,他又是从哪来的砖头!我跑!

豫:吓死了

鲁:没事,有我呢

此时的鬼躲在门后想:这次的人都不好吓啊,要不找个好欺负点的

商路过

鬼: 哎呦呵,说曹操曹操到啊,就他了

鬼:啊!跟我走吧!

商:。。。

鬼: 哎,不是,你倒是给点反应啊

商: 啥反应啊?

鬼:你好歹装成很害怕的样子吧!

商:嘤~

鬼:诶,不是,这咋还哭了

另一只鬼: 不是吧,你的小孩儿都吓啊

鬼: 唉,不是不是

另一只鬼:行了,你赶紧整整吧,再见

商:哼

鬼:。。。我还是走吧

鬼:这不行啊吓路过的容易被揍,吓好欺负的,还哭,还得哄,那得找谁吓啊

一只洛阳路过

鬼:要不试试这个,试试吧,啊!

洛:滚!

鬼:。。。呃…不好惹,不好惹

洛:艹!那群小逼崽子都跑哪去了

鬼:我还是赶紧走吧

鬼:啧,这一个个的都不怎么好欺负啊,这可怎么办呢

驻马店:我操,这是什么鬼地方,怎么这么黑?诶?前面好像有个人

正在思考的鬼

驻马店:老兄,那个门口在哪儿?我找不到路了

鬼:啊,往前走,一直走左拐再往前走,右拐再往前走,一直走就到了

驻马店:好的谢谢

鬼: 没事,不用谢

驻马店:再见,平顶山走,我知道路在哪了

平顶山:走

鬼:???不对啊?不是你俩给我回来!

当这只鬼反应过来,那俩人已经没了

鬼:。。。乃乃的

濮阳,南阳

濮阳:歪日,在哪唉?

南阳:不知道别问我

濮阳:服了,我没事跟着你干啥

南阳:你跟着的,你还怪我

濮阳:得,赶紧走吧

南阳: 你说不会突然有只鬼窜出来吧

濮阳:不可能,就凭你手上拿的那把20cm的刀,准不敢靠近

南阳:。。。

鬼:。。。怎么还带拿刀的

三门峡:。。。不怕不怕,都是假的,不怕不怕

漯河:你不怕我怕啊!怎么这么黑啊

焦作:因为黑,所以黑

漯河:。。。

三门峡:纯纯废话

漯河:前面好像有亮光

焦作:出口?

漯河:快走!

三门峡:不是,你们等等我呀

许昌那边

许昌:。。。我现在咋办呢?

信阳:凉拌

许昌:。。。

周口:。。。6

信阳:那能怎么办?这乌漆麻黑的什么也看不见

周口:摸黑走吧

许昌:。。。

济源那边

济源:真好,一路平安,没有遇到鬼

鹤壁:确实

新乡:你们可闭嘴吧,万一突然蹦出来一只鬼咋整?

鹤壁:你就凭你手上拿的那把菜刀,鬼准不敢靠近

济源:就是

鬼: 我该不该过去,还是不过了

    





                   完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